Dr. Strange

可以叫我洪泽,也可以叫我Doc
但我没有PhD哈哈,很久以前也有朋友叫我小Dr的
也许现在变成老Dr了✌️
欢迎随时找我聊天,但让我找共同话题会是灾难
主推Doctor Strange,希望同担别嫌我吵
男神基本就 杜铁奇,也是BC粉
目前是铁血OC女(。这到底是什么说法)
wb叫杜氏夹心饼干,半年不一定上线一次

主要就是看漫威和Ben相关
剧凭感觉追,婉拒致死量安利
配音秀同名 可以来康康我的渣配

我雷奇玫
看过也嗑部分版本里的福华福
完全不会表达,我是快乐的丈育

头像是 Krabat_ 老师的创作

这种事情照理来说,不应该怪在“可能是当法师活计太多而憔悴了”上

不过奇异真的,你在个人电影1和2里完全就是两个人吧

试图把1里的医生奇和2里的法师奇剪到一个视频里,然后突兀程度爆满,厥倒


还我俏郎中!!!

以及,诚恳希望下次奇出现的时候,不要留这么厚的胡子,颜色感觉太显老了

给我看得人都麻了

be like: 为什么老婆不懂得打理自己了


让我在A3和雷3里选最靓丽可人的奇异,我可能支支吾吾挑不出来

让我说出形象最难以言喻的奇异,我重拳出击。。


碎碎念,还我优雅美人

奇2的doc已经快要变成那种疏于打理的男子模样了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. Stran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