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 Strange

可以叫我洪泽,也可以叫我Doc
但我没有PhD哈哈,很久以前也有朋友叫我小Dr的
也许现在变成老Dr了✌️
欢迎随时找我聊天,但让我找共同话题会是灾难
主推Doctor Strange,希望同担别嫌我吵
男神基本就 杜铁奇,也是BC粉
目前是铁血OC女(。这到底是什么说法)
wb叫杜氏夹心饼干,半年不一定上线一次

主要就是看漫威和Ben相关
剧凭感觉追,婉拒致死量安利
配音秀同名 可以来康康我的渣配

我雷奇玫
看过也嗑部分版本里的福华福
完全不会表达,我是快乐的丈育

头像是 Krabat_ 老师的创作

看丹尼尔的一些奇怪演绎视频看入迷了,顺手截了一段很得我心的bgm剪段奇异(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啊啊)不知道,我爽了

总之是很抽象的视频


笑死了,这去学校咱不得扭一段玩。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. Strange | Powered by LOFTER